小浣熊被卡树洞 表情“很囧很无奈”(图)

2013年03月12日16: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这只倒霉的浣熊身体被卡在树洞里,表情“很囧和无奈”这只倒霉的浣熊身体被卡在树洞里,表情“很囧和无奈”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德国科隆动物园,一只浣熊不慎将身体被卡在了树洞里,只有半截身子露在树洞外。摄影师苏西•费舍尔拍摄下了这个小家伙的窘相。从照片上来看,这只浣熊真的“很囧很无奈”。

  费舍尔称,她在科隆动物园拍摄时偶然发现了这只浣熊,当时它正往树洞里钻。她说:“浣熊废了半天劲才钻进树洞。不过刚一钻进去它就发现情况不妙了。它身体太大,怎么也钻不出来。”

  在等待救援人员前来解救浣熊期间,费舍尔充分发扬了摄影师的专业精神,掏出相机给浣熊拍照“留念”。不过浣熊也不甘“任人宰割”,还是不停挣扎着想爬出树洞。不仅如此,它还吐出舌了头,就好像是在对着镜头做“鬼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