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强移民欧洲买房移民高端项目品鉴会

2013年04月15日16:25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福布斯》发布《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称,中国的大富阶层近年来迅速壮大,出于子女教育、追求高品质生活等考虑,不断掀起移资潮。中国投资者一向走务实路线,因此葡萄牙、塞浦路斯、拉脱维亚等欧洲高性价比移民[微博][微博]国家逐渐受到关注。但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项目,投资者还要有清醒的认识。

  “欧盟+申根”绿卡 两个月即可获签

  葡萄牙利好政策占得先机

  作为继马耳他之后第二个推出稳定买房移民政策的申根国,葡萄牙的黄金居留证计划在2012年一出台就受到广泛关注。该项目只需在葡萄牙投资50万欧购置房产,无需放弃内地事业和生活,5年后即可全家获得永居权。

  葡萄牙买房移民之所以受青睐,除了该项目本身申请条件宽松、审批速度快、居住要求低等优势外,还在于葡萄牙是欧盟+申根国,获得葡萄牙居留权后,子女可免费入读公立学校;入籍后享受欧盟成员国待遇,持葡萄牙护照可享受全球180个国家免签或落地签。施强移民咨询部总监王慧女士分析,欧洲买房移民是目前最安全、性价比最高的移民方式,葡萄牙适时推出这一利好政策赢得了先机。这一项目比较适合具有较高资金实力,每年能到欧洲旅行1-2次而不希望长居海外的投资者。

  化危机为转机

  塞浦路斯打造世界级离岸税务天堂

  “只要购买30万欧的房产就可以拥有长期居留权”,塞浦路斯买房移民项目经由施强移民在省内首家引进推出,并为客户争取到国内第一张绿卡后,逐渐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然而,前段时间的存款税事件似乎给方兴未艾的塞浦路斯买房移民泼了一盆冷水。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据王慧介绍,目前生活在塞浦路斯的华人华侨在本国几家主要银行的存款普遍较少,因此存款税事件对他们的实质性影响其实不大。

  塞浦路斯于2004年加入欧盟,拥有欧洲最低的企业税率,曾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地中海区域最干净的国家。在塞浦路斯买房后即可享受欧洲尊贵身份,畅行世界186国。正因如此,王慧也表示,塞浦路斯买房移民具备其他国家买房移民项目不可比拟的优势。它适合那些与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有贸易往来的投资者。另外,纯正的英式双语教育,也能够达到投资者对子女教育的期望值要求。在此还要提醒广大投资者,由于塞浦路斯即将加入申根国,届时门槛定会提高,所以要趁目前欧元贬值,塞浦路斯房屋降低增值税,好好把握投资的大好时机。

  60万人民币=海景别墅+全家移民

  拉脱维亚给您欧洲最便宜通行证

  从2010年7月起,拉脱维亚移居法规定,只需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以外地区购买价值约60万人民币的房产,或在首都里加地区购买120万人民币的房产,即可申请为期5年的居留许可,5年后可申请永久居留。同时,申请人配偶及不超过18周岁的子女均可自由出入,可以说是全欧洲目前为止最便宜的移民通行证。

  除了投资金额少、投资项目稳定等优势之外,其申请条件宽松,无需资产证明,无移民监和语言要求。对于那些具有一定经济实力,希望取得移民身份,但又无法满足其他国家高额投资的人士来说,拉脱维亚买房移民无疑是最佳选择。

  周六欧洲买房移民高端项目品鉴会

  金牌专家量身定制专业的个性方案

  在2012年成功推广塞浦路斯买房移民的基础上,施强移民经过周密的项目研究、实地考察,率先在省内推广了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为了让广大投资者及时掌握欧洲买房移民的最新动态,施强移民将在本周六举办欧洲买房移民高端项目品鉴会,特邀欧洲知名移民律师、房产投资专家以及资深欧洲移民专家,为您精准解析欧洲移民政策,制定专业的投资移民方案。

  【活动链接】

  欧洲买房移民高端项目品鉴会

  时间:2013年4月20日(周六)13:30-17:00

  地点:求是路8号公元大厦西南裙楼1楼国际厅

  预约热线: 400-018-0008

  24小时专家预约热线:13666681807

  了解更多权威移民信息,请登入施强权威网站www.cnstrong.cn,或@施强移民官方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