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海选留学家庭有奖征集

2013年04月17日11:09  新浪教育 微博   

  您的家中有孩子想留学[微博]吗?您还在为如何选择合适的留学顾问而头痛吗?各式的留学方案是否已让你挑花了眼呢?新浪教育[微博]邀请您参与#留学家庭有奖征集#活动并亲临各城市海选现场,与行业内顶尖留学顾问互动,由顾问为你的家庭免费量身定制留学方案。【2013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大赛详情

  参与方式:完成以下调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请学生或家长[微博]按照以下比赛日期和城市,选择就近城市参与海选现场互动。各城市海选前我们会挑选出有代表性的留学家庭并邀请您参与在各比赛城市举办的 “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海选与参赛顾问互动的环节,优秀顾问将现场免费定制最适合留学方案!还有新浪精美纪念品(电话充值卡和小浪人)及千元留学大[微博]礼包等着您哟!

  海选日期   海选城市      

  5月14-15日   北 京     

  5月21日     上 海

  5月23日     广 州

  --       成 都

  --       济 南

  --       重 庆

  --       长 沙

  --       哈尔滨

  --       厦 门

  --       沈 阳

  (海选时间及场地会在新浪出国频道和新浪留学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公布,敬请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