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脚踏车被压坏 纽约将禁止胖子骑自行车

2013年05月03日17: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纽约市可能要禁止体重超过260磅(约117公斤)的民众骑乘,因为自行车受不了这个重量。(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纽约市可能要禁止体重超过260磅(约117公斤)的民众骑乘,因为自行车受不了这个重量。(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5月3日电 在台北,公共自行车相当受到民众欢迎,同样的设施在美国纽约也引领风潮。不过最近却有一份报道指出,纽约市可能要禁止体重超过260磅(约117公斤)的民众骑乘,因为自行车受不了这个重量。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日前,多家媒体报道指出,纽约政府即将启用规定,未来要使用公共自行车的人都必须签署合约,而合约中写明了“使用这项设施者的体重,不得超过最大体重限制(260磅)。”不少人听了后认为实在是太夸张,因为260磅怎么可能会压坏脚踏车呢?

  也有人说,现在纽约肥胖率居高不下,这条规定根本毫无意义,因为人家就是选择要骑脚踏车运动,所以根本不该禁止胖子骑乘公共脚踏车。

  据了解,该办法最快将于5月启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