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中学生用离婚文件制作纸婚纱走红(图)

2013年05月07日07:40  环球网    
离婚礼服与设计者 离婚礼服与设计者
离婚礼服全貌 离婚礼服全貌
德米•巴尔内斯制作离婚礼服的灵感,来自于戴安娜王妃的标志性礼服。 德米•巴尔内斯制作离婚礼服的灵感,来自于戴安娜王妃的标志性礼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消息,英国一名女中学生用上千张离婚文件制成纸婚纱,婚纱照片在网络流传后立即走红网络,甚至还吸引了不少婚纱设师的眼球。

  据悉,这件婚纱设计是德米•巴尔内斯(Demi Barnes)参加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艺术考试的一部分设计,旨在讽刺当下人们“结也匆匆,离也匆匆”的婚姻观。该婚纱的“走红”纯属偶然:一次,德米将该婚纱放到Face Book(一种社交工具)上欲与其远在意大利的表亲分享,没想到该图片在网络上一炮而红,一周内有大量访问和点击,还也吸引了大量的喜好者,其中不乏婚纱设计师。有人甚至表示希望德米可以为其设计婚纱。

  德米表示,她对时尚和设计有一种天生的激情,她希望有人可以提供给她工作机会让她能够将这些热情转化成一种职业。(实习编译:唐瑶 审稿:王璟玥 魏丽娜)

(原标题:英女中学生制作纸质离婚礼服走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