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顾问北京站:"甄嬛体""致青春"惊艳开场

2013年05月14日22:5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北京海选开赛 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北京海选开赛
团队赛评委认真倾听选手展示 团队赛评委认真倾听选手展示
二十余家留学机构的百余名选手竞相角逐 二十余家留学机构的百余名选手竞相角逐
个人赛选手精彩展示 个人赛选手精彩展示
团队选手“致青春”主题服装引爆全场 团队选手“致青春”主题服装引爆全场
观赛观众为选手加油助威 观赛观众为选手加油助威
专业评审团由院校代表、媒体及机构专业人士组成 专业评审团由院校代表、媒体及机构专业人士组成
个人赛评委现场图片 个人赛评委现场图片

  5月14日,“2013新浪第四届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及团队评选”海选北京站圆满落幕,来自行业最高水准的20余家留学机构的百余名选手在此竞相角逐,展示留学顾问个人风采和留学机构团队精神。“甄嬛体”、“陈欧体”等多种形式开场白为大赛增添不少亮色,数名往届金牌顾问也再披战袍与新顾问一争高下,来自网友的各类奇葩留学问题、专业评审团犀利的提问更是让选手和观众们深感收获颇丰。

  选手展示不忘娱乐 “甄嬛体”“陈欧体”做代言

  爆炒当下热点话题也是参赛顾问们会用到的自我宣传方式,个人赛中,有选手用“甄嬛体”、“陈欧体”等做代言进行自我介绍,顾问们的独树一帜和良苦用心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为之惊艳。

  团队赛现场也精彩不断,随着台下啦啦队高喊“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的口号,四名身穿蓝色“校服”的“学生”精神抖擞的跑步到台上,“我们是来自金吉列留学机构的英气少年队……”团队领队称,穿校园运动服是仿效“致青春”风格,同时呼应团队口号,落落大方的开场白将赛场气氛烘托得欢快且热烈。

  赛场屡现老面孔 新老顾问同台较高下

  “白金顾问”和“钻石顾问”的评选是本届大赛新亮点,也可谓行业对顾问资历和专业度的最高级别评选。凡往届参加大赛并获得金牌顾问的顾问,如继续参加本届大赛再获金牌顾问,即获得“白金顾问”或“钻石顾问”称号。比赛现场频频闪现老面孔,这些大赛的老朋友就是往届的金牌顾问,今年参赛也是为争夺这两个奖项。

  来自嘉华世达的选手周江[微博]坦言,自己从业9年,办理了千余名学生留学,曾获“2010年新浪金牌留学顾问”、“2012年新浪金牌留学总监”称号,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次参加“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谈及多次参加比赛的感想,周江称,感觉比赛更像一个大PARTY,见到老朋友,结交新朋友,“这次比赛比去年参赛的人更多了,很多机构都藏龙卧虎,比赛的专业度也提高了。”他强调,此次参加比赛是冲着“白金顾问”和“钻石顾问”来的。

  参赛选手入驻新浪出国平台 数万网友在线评判

  与以往比赛中仅仅依靠短短几分钟“定生死”的方式相比,本届评选从大赛伊始就加入了线上比拼环节,要求每名参赛顾问通过“新浪出国平台”在线为全国有留学意向的网友答疑解难,并将答疑情况计入最终成绩。新浪出国平台是新浪教育[微博]频道2012年推出的一站式在线留学服务平台,目前已有1200余名留学顾问24小时在线答疑,被网友誉为留学行业的“大众点评网”,平台可方便全国各地的准留学生及家长[微博]最快捷的找到合适的留学机构和顾问。

  顾问挑战网友奇葩案例 评委犀利提问彰显专业

  团队赛中首次将网友在新浪留学官方微博中“新浪留学帮帮忙”的真实案例引入了案例分析环节,其中不少案例令参赛顾问连呼“奇葩”。某网友提供35岁准妈妈留学美国的案例更是使人联想起了前阵热播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而“接受挑战”的顾问们也不含糊,不仅为其规划了留学方案,更是连学校所在城市是否拥有月子中心等因素都考虑其中。而另一网友提供的案例涉及到在美国上网课以及被遣返离境的学生情况,虽然给出的信息并不充分,但顾问们还是认真分析出了种种可能并分别给出操作方案。评委老师们更是针对这些“奇葩”案例做出一连串犀利追问,现场见招拆招,激烈非凡。赛后,参赛顾问和评委老师都认为这样的案例很真实也很见功力,分析起来像神探断案一样,乐在其中。

  北京海选结束后,“2013新浪第四届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及团队评选”海选还将在全国其他20余城市进行,预计参赛人数将突破2000人。本次北京站海选的比赛结果会在近期公布,下一站海选将于5月21日在上海举办,敬请关注。

  相关报道:

  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北京入围名单

  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团队北京入围名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