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副主编雷蕾谈第二届诚信移民亮点

2013年06月03日19:31  新浪教育 微博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微博]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 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雷蕾:非常高兴今天能跟各位移民行业的精英共聚一堂,一起探讨近期移民行业的最新动态,也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下新浪移民最近的热点活动和本次评选的亮点。

  最重要的一件事,是宣布第二届诚信移民机构评选高端峰会启动,同时对第一届“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做一个简单的总结,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 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

  纵观今年的活动,有六大亮点:

  第一:推出移民行业满意度有奖调查,至今有近万网友参与投票,详细调查数据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

  1、网友想要移民主要原因:为了孩子教育45.1%、想改变生活环境40.2%。

  2、网友主要意愿移民国家为: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洲,其中美国占23%、加拿大占22.1%、新西兰占17.2%、澳洲占15.6%。

  3、网友选择移民中介最看重什么:中介行业信誉度占64.8%、中介服务的质量占26.2%,相对于费用的高低仅为9%。

  4、主要通过什么方式获取关于移民方面的信息:网上查找52.5%、电话咨询及宣传材料18.9%,行业报刊阅读占18%,好友推荐占10.7%,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网络查找曝光占据网友获取移民资讯的主要地位。

  第二:推出移民服务3.15曝光台

  新浪教育频道今年开辟了移民服务3.15曝光台,将媒体上曝光的和消费者投诉的负面信息汇总,在案例下设留言窗口,消费者可以直接针对这些负面服务进行评论,目前已经收集到全国网友的留言,我们近期整理核实后将陆续发布,以实现监督和调整并举,树立行业规范。

  第三:推出移民项目关注榜

  在网页上大家可以看到移民项目关注榜,由消费者直接评选出最受关注的热点项目,为其他网友在选择时提供参考。

  第四:移民机构暗访

  在上次峰会中,我们就移民行业所存在问题与各位老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将就网友关心的要点,如,1)移民机构资质,2)移民投资款项安全性,3)移民成功率等方面,征集当地网友,对全国七大重点城市移民机构进行暗访,呈现网友最真实的体验。并给与其他网友做出参考,目前暗访正在进行中,暗访的反馈稿件整理完成后将陆续在新浪网上发布。

  第五:贯穿全年的奖项评选

  诚信服务移民机构、金牌服务移民机构、金牌顾问,为网友甄选出服务最优质的机构和顾问。

  第六:全新视频栏目“移民大家谈”

  伴随着本届活动的进行,新浪移民频道今年特别推出全新的视频栏目,结合移民行业市场热点,与业内专家分析最新政策要点,为移民消费者作出深度解析和总结,体现移民机构的实力,提升访谈嘉宾的行业影响力及知名度,最重要的一点,能迅速满足消费者的直接需求。

  我们第二期节目和第三期节目也在规划当中,也欢迎各位老总们献计献策,如果你有什么好的移民热点话题你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将会在后面陆续推出相关的访谈。

  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也期待大家在今天后面话题中分享自己的真知灼见,如果大家对今天的活动,包括评选有任何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在会后找到我们移民栏目的负责人王颖来进行沟通,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