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诚海外方新:移民要选择诚信合法的机构

2013年06月03日19:42  新浪教育 微博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微博]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广州嘉诚海外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方新广州嘉诚海外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方新

 方新:感谢新浪网邀请我们公司来到这里,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些消息,我是广州嘉诚海外上海分公司的代表,我们嘉诚海外选择项目的标准就是以稳健为主,为申请人提供最安全最有保障的移民服务,我们选择的移民国家和项目是较稳健,相对主流的,例如加拿大的联邦,魁省,还有一些政府参与、有资质的项目,当然我们已经做得比较成熟,现在有很多客户也非常愿意选择加拿大省提名的项目,客户也明白在那边需要做生意,而且只有做生意了才可以拿到身份。我们还选择一些如香港投资移民的项目,因为香港投资移民项目是可以自己选择投资哪些金融产品,风险可以由自己掌控。最后我也想建议一下,选择有经验、有诚信、合法的移民公司是非常重要的,我就说这么多,谢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