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张瑜:规避主流移民国并开拓欧洲市场

2013年06月03日19:44  新浪教育 微博   
金吉列移民事业部总经理张瑜金吉列移民[微博]事业部总经理张瑜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张瑜:大家下午好,感谢新浪网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我想谈一下第一个问题。我觉得欧债危机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讲,一方面,欧债危机确实催生了许多欧洲国家纷纷出台一些移民政策来吸引投资,我们金吉列公司第一个赛浦路斯客户现在已经成功拿到了签证,并且成功定居在塞浦路斯;另一方面,我觉得欧债危机同时也让大家对欧洲移民有了一些顾虑,大家会考虑自己投资的房产以后会不会贬值,过去以后在当地的生活怎么办,会不会跟当地居民在福利方面有一些竞争,这些都是大家担心的问题。但是现在国内确实存在这样一些特定的群体,他们有这样的需求,他们确实需要在短时间之内就把自己移出去,无论他们是处于什么样的目的,不管是为孩子,还是为自己未来的打算,他们都有这样的需求。那么在当前一些主流项目的投资政策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大家选择做一些欧洲移民的项目是非常可取的,但是这个项目应该不是一个长期的项目,毕竟他们喜欢钱比喜欢移民更多一些。

  另外我也想说一下第三个问题,大家在甄选项目这方面,我觉得前面有几位老总都谈到了投资项目标准的问题,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要看这个项目的可行性,是不是已经有相关产品的成功案例。另一方面要看政府部门,或者银行是否有一定程度的参与。如果有这样的项目,政府愿意参与或者银行愿意参与的话,这个项目应该是可以操作的,至少风险没有那么大。我就说这么多,谢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