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征远潘晓伟:从投资移民角度甄选项目

2013年06月03日19:55  新浪教育 微博   
北京金征远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晓伟北京金征远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晓伟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微博]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潘晓伟:首先非常感谢新浪能够给我们机会,在这个平台跟大家分享目前欧洲跟加拿大一些进展,还有各位网友建议。目前来讲,比如说欧洲的项目越来越多的,对欧洲项目来讲,有越来越国家加入到这个行列里边,各自的要求有它相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地方。加拿大的政策总体来说有不断的收紧和严格。从总体来讲对于各位网友或申请人来讲,对各国移民政策来讲,不能用简单或者难来去表示,更多应该从各位申请人自身的一个申请的条件与某个国家特定项目的一个匹配的程度,然后来去判断自己是否适合选择某一个项目来最终实现自己移民的目的。

  不管国家的移民项目的政策是严格,还是宽松,都会有它自己特定适合的人群,我们各位申请人其实在选择项目的时候,应该是特别是投资的项目,应该从两个角度来去考虑自己自身的条件,是否符合这个特定项目的申请条件,第一个层面是从投资的角度,第二个层面从移民的角度,从投资的角度来说,比如说我们申请人可能需要去分清投资的项目,或是否需要,我是否想要主动参与,如果想主动参与,像澳洲132商业人才的项目,还有188创业项目,还有新西兰创业的项目,想要参与,投资人对自己从商有个比较清晰的认识,对于对方国家投资经商的环境要有比较好的了解。这个我想我们公司还有在座同行公司,其实在这两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去帮助我们投资人去认清,自己经商管理经验是否符合这个项目的要求,目的地国家的经商或者是大的一个经济的环境,是否符合从事自己特别有经验的一些行业的事业。

  如果在主动参与项目不适合之后,申请人可以选择不主动参与,被动参与项目也可以,像我们现在做的一个澳大利亚重大投资的项目,500万,包括美国移民中心区域,通过投资方式实现移民的目的,像这种项目我们投资人更多需要,除了考虑自身资金之外,还要考虑行业的前景,项目安全性,市场的一个环境,还有可能存在的风险性综合考虑,我相信我们在座的各位同行,还有我们公司,在这些方面也做了很多的工作,为我们申请人选择一些风险较低,比较安全一些项目,最终实现移民目的。

  从移民角度来讲的话,申请人其实在确定了自己投资条件,符合要求之后,从移民角度来说,申请人更多是关注后续申请流程,在流程里面每一个重要的环节和结点注意哪些工作,我们同行公司有个密切的配合,经过这些密切配合最终能够顺利的完成每个重要结点,最终实现移民的目的。

  因为现在我们项目比较多,政策变化或者变动也比较频繁,再就是现在我们申请人,或者各位网友在接触信息渠道一定要广一些。所以说申请人选择的时候面临一个难题,申请人拿自己某一个条件,或者某几个,去匹配项目一个或几个要求,希望申请人综合将自己条件还有项目的要求进行匹配,适合的话我们可以进行操作,不适合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别的项目,现在来看项目选择还是比较多的。

  定完项目之后,申请人,我们各位网友会进入另外一个阶段,对这个项目或者申请,甚至对我们移民公司的一个疑虑,或者担心,这个只要我们移民公司能够以公开坦诚诚信态度,以及对项目专业性,为客户提供非常非常周全一个服务,我相信最终可以打消申请人和各位网友对项目申请一些疑虑还有问题,我相信只要,其实移民不仅仅是移民公司单方面的事情,需要我们申请人、各位网友还有其他一些申请人跟我们公司,我们移民公司有个很密切的配合,一起去合作,最终实现移民的目的。

  我们相信各位在座同行公司还有我们公司已经做好了准备,和我们各位网友一起合作,为大家实现移民的梦想,请大家相信我们在座移民公司,深入沟通之后选择合适的项目,最终移民到自己喜欢的国家,谢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