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胜移民李肇建:移民中介应加强责任感

2013年06月03日20:07  新浪教育 微博   
凯胜移民 总经理 李肇建凯胜移民[微博] 总经理 李肇建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李肇建:大家下午好,感谢新浪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前面各位同行已经说了很多了,我们看到去年欧洲开了很多项目,说明世界上的移民这种市场需求还是有的,欧洲的项目是受到了加拿大、美国的移民经济影响,还有这几年比较多的美国项目,这些项目给当地国家带来很多经济效益,现在我们看到陆陆续续市场派生出很多国家。我们也没有想到,同时我们看到我们国内移民市场的需求,确实需求量是很大的,我想每一个中介机构都做过这样的判断和分析。

  有国外对于移民的需求,和国内市场的需求,我们中介公司应该看到希望和未来。同时我也想说一下我们中介公司,也担负着很多的责任,包括公司自身的发展,和对社会的责任。当然对社会的责任这一块更多的可能要借助于社会的力量,要借助于类似于像新浪平台这样的力量。中介公司及行业整体发展规范,这是我们这个行业以后能茁壮发展必然的条件。

  我想说一下在我们现在目前的大量中介公司的存在,这么好的市场需求情况下,中介公司更应该注重自身发展的建设和对社会的责任,这样才能让我们这个行业能够更好更茁壮的发展,走的路更长。不是说有这样的市场,这个行业一定能生存很长时间,能够生存下来的恰恰是重视了公司自身建设和对社会的责任,所以我觉得这样一个好的机会,给我们每个中介公司推出新的希望和新的挑战。这是我对咱们行业希望,因为我在行业也干了十多年了,看中介公司由小到大,由少到多,由弱到强感到欣慰。

  我想谈一下加拿大的项目,一直是受到我们国人关注的项目,因为我们知道前几十年移民申请国家主要是加拿大,所以最后造成申请人的堆积和排队,从今年看真正加拿大主流项目,还没有得到官方正式消息。但是加拿大项目我想以后依然是很多客户很关注的项目,首先我们知道大家都有所感觉,真正的移民目的可能很多人都是为了子女留学[微博],子女教育。

  第二个方面他很关注自己生活状态,福利待遇,这是最主要的两个方面。

  从教育方面每一个移民家庭关注孩子教育成果,语言环境,毕业以后待遇就业情况,从福利待遇他会考虑家人得病了,失业了或者退休了待遇。加拿大这几个方面做得效果比较好的国家。移民环境也好,移民政策安全性等都能满足移民者的条件。我想加拿大依然是将来市场上需求火爆的一个项目。但是可能加拿大的项目会提高门槛,这样就会造成人员分流。

  近年出现的欧洲项目,目前来看不是市场主流项目,欧洲的项目刚出现以后,一定要经过一段较长时间的社会认知,这是必然的,移民门槛低不是移民考虑的方向,更多考虑的是落地以后发展前景,他的家族在那个地方长期待下去,甚至几代人生活在那里,他会考虑得很长远的。对客户咨询也好,一定要替客户考虑得更长远,比如说欧洲落地到葡萄牙,登录法国、德国的待遇我们跟他说清楚,通过申根关系进入德国,但是在德国什么也做不了,我想他是不会考虑这个项目的。

  所以我感觉到将来的加拿大项目,依然是国内市场需求比较强的项目,这是我的一个观点,谢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