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美东方王燕:移民行为应从移民政策入手

2013年06月03日20:12  新浪教育 微博   
嘉美东方 董事长 王燕嘉美东方 董事长 王燕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微博]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王燕:新浪的朋友,各位同行大家下午好,2013对移民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首先感谢浪为我们举办了众多的活动,为我们移民行业散发心声,传递正能量,向社会证明我们这个行业的价值。针对“欧债危机对欧洲移民的影响”这一话题,简单谈一下我的看法,西班牙、葡萄牙等欧洲国家对我们移民行业来讲是个巨大的机会,对此需要我们在座每一位认真思考,怎么样把这个行业,把这个路要走好,像塞浦路斯,像今天这个结局不是很好,没有起到开头的榜样,希腊、西班牙近期实施细则及相关法案也将出台,而匈牙利则已经出来了。

  欧洲大门陆续对我们国人敞开的时候,也为我们中国移民行业带来新的时机,怎么来把握,如何面对恶性竞争诚信,核心来讲我觉得还是一种责任,我觉得我们首先要认识到,我们这个行业,我们在这个社会充当是什么样的角色,我们将带领这个社会群体,及带给这个国家是什么样的印象,和什么样的社会成果,刚才讲过移民并不可怕,因为有钱的人,先富起来的人,用自己的智慧创造的财富,去享受世界的优化资源,我觉得尤其刚才说的教育,一个人没有办法把教育引到中国,我可以把我自己的孩子,用我辛苦赚来的钱输出国外,为中国培养世界级的精英人才,这也是我为中国做出的贡献。通过新浪网,通过中国这种门户网站对我们这个行业,为中国这个活动和国家做出贡献。

  欧洲移民来讲涉及到最大问题,因为它不是个英语国家,所有的网友在选择移民的时候,我觉得欧洲有几个问题需要考虑。

  1:孩子教育问题,不管是西班牙,葡萄牙、都不是英语国家,未来孩子将如何规划,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不能说盲目的,价格比较便宜,入境比较容易,大家盲目去选择这个项目。

  2:对这个身份来讲,我觉得我们这个行业自身也需要深入去研究,因为我觉得5年以后的整体的政策,身份的转换,作为我们行业内的人,要对我们的客户公开,客观告诉客人这是什么情况,欧洲欧盟有个约定的,我觉得每一个国家给予我们中国人的绿卡,是不是永久的,五年以后的转换到底附带什么样的条件,我们的客人能实现什么样的目标,避免导致家庭错误选择,影响整个家庭的发展,移民行业的每位从业人员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那我们就是对社会以及这个家庭在犯罪。

  作为移民行业要真正从一个家庭客户自身的发展,从社会的效益,我觉得我们能全力考虑这些东西,通过媒体传递我们的正能量,我相信我们未来的空间和机会是越走越广的,谢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