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区现暴力劫匪 华裔惨遭洗劫

2013年06月06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华裔小区8大道近两日来连续两天凌晨3、4点钟发生街头暴力抢劫案,案发地点均在7,8大道之间,两起案件的华裔受害者不但损失大笔现金和值钱电子产品,还遭冷血劫匪疯狂袭击,其中一起案件中的华裔受害者被劫匪用螺丝刀刺伤多处。

  据72分局警方表示,本周一(3日)的凌晨4时左右街道上空无一人非常寂静,26岁的朱姓华裔男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在7,8大道之间夹50街的一栋居民楼前,突然遭到两名男子劫匪伏击。

  受害人指出,其中一名劫匪从其身后一把抢走了其手中的iphone手机,还凶残地拿一把小型螺丝刀胡乱朝其胸口等处刺了多次,阻止受害人夺回手机。朱姓华裔男子因此胸部三处遭刺伤,左臂也有一处刺伤。得逞后劫匪跳上一辆4门的Toyota汽车逃逸。

  因案发当时夜色较深且事发突然,26岁的受害人并没有看清楚两名匪徒的面貌特征,只能确定二人肤色较浅,一人当时穿着白色上衣,另一人身着灰色上衣。受害人在这起劫案中损失的为一部价值200元的iphone4手机。

  而在昨(4日)凌晨8大道一起抢劫案中,27岁的梁姓华人男子被两名西裔劫匪抢走了近3000元现金。案件同样发生在凌晨,梁姓华人男子2点多时外出去兄弟家,走到7,8大道之间夹45街的74X号居民楼前遭两名西裔劫匪袭击,其中一人出重拳击打受害人面部,伺机抢走华裔男子身上的2500元现金,一部iphone5,钱包等,共计3000多元财物。

  受害人向警方描述,两名劫匪均为20岁出头,其中一人为西裔白人,身高约5尺5寸,当时身穿黑色上衣,另一名劫匪穿蓝色上衣。

  以上两宗连续两天凌晨发生在7,8大道的抢劫华人案件是否为同一伙匪徒所为,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中,建议8大道小区的华裔居民近期避免独自深夜外出,提高警惕。(记者 孙姝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