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奇趣厕所:外观超现代 如厕需勇气

2013年06月21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造价300万英镑黄金厕所 造价300万英镑黄金厕所
外形超现代的街头厕所 外形超现代的街头厕所
高科技厕所,如厕时可玩游戏 高科技厕所,如厕时可玩游戏
“全球最恐怖厕所” “全球最恐怖厕所”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外电20日报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随着科技日新月异,厕所的模样和功能都日渐变得奢华而丰富。有如厕都需戴鞋套的黄金厕所、有外形超现代的街头厕所、有功能强大的高科技厕所还有“全球最恐怖”的厕所。

  价值300万英镑的黄金厕所

  一个位于香港的厕所由黄金打造,价值300万英镑。厕所内马桶全身由黄金制成,地板也镶着黄金。人们如厕时需戴上鞋套,以免将黄金屑刮落。

  外观超现代街头厕所 如厕需勇气

  这些奢华又高级的“黄金马桶”不但外观酷炫、超现代,而且具备真空冲洗、自动杀菌消毒等功能。

  高科技厕所边如厕边游戏

  在伦敦、东京、香港等地都可以见到多功能厕所,它们不但功能超强还配备小游戏,让人在如厕时也能获得片刻欢愉。

  令人惊叹的是,在男士小便池还配有多种“游戏”可玩,例如“涂鸦橡皮擦”、“撒尿小童像”等。这些游戏均利用压力传感器对液体重量的反应来起到娱乐作用。

  “最恐怖厕所” 低头便见深渊

  在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城,有一个堪称“全球最恐怖”的厕所。它位于一栋大楼的15层,地板是透明玻璃,因此人们如厕时低头便见“深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