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岁潮男网络爆红 沙滩照尽显英伦贵族气(图)

2013年06月26日17: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阿朗索一身潮流夏装。 阿朗索一身潮流夏装。
阿朗索在沙滩上的“英伦范儿”照片。 阿朗索在沙滩上的“英伦范儿”照片。
阿朗索不乏名犬与其搭配。 阿朗索不乏名犬与其搭配。
阿朗索耍酷魅力十足。 阿朗索耍酷魅力十足。

   阿朗索·马特奥是一名5岁男孩,他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拉古娜海滩。他通过图片分享应用程序Instagram,在网上分享自己的时尚照片。由于穿搭时尚、姿势炫酷,他现在已经被2500名粉丝视为最潮男孩和时尚偶像。

   自己搭配 自己拍照

    时尚界一向关注好莱坞影星夫妇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前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等巨星的孩子们,但最近,一个5岁的美国小男孩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个叫阿朗索·马特奥的小男孩和那些明星孩子一样也有一个小型的衣帽间。

  喜欢用手机自拍

  五岁的阿朗索·马特奥很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时尚的孩子。他喜欢所有低档裤、墨镜和汤姆·福特牌口袋方巾。在每一张照片中,他都会摆出一个自信的姿势,手插在口袋里,凝视着远方。在他的系列时尚摄影中,充斥着沙滩、棕榈树、游泳池和宠物犬,还有一些是他手持iPhone在镜子前的自拍。

  母亲是时尚设计师

  阿朗索的妈妈,路易莎·费尔南达·埃斯皮诺萨是一名自由时尚设计师,同样对纪梵希和香奈儿情有独钟,在分享她儿子的照片之前,她在图片分享应用软件Instagram里已经有127,000的粉丝。

  常买最新潮服装

  由于其工作性质,阿朗索的妈妈总是能为儿子购置最新最潮的服装。据悉,她在圣徒靴停止生产童鞋之前为阿朗索抢购了所有的尺寸和款式。她和阿朗索也爱雅各布童装、古琦、迪奥、斯特拉·麦卡特尼(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和杜嘉班纳等名牌。

  据埃斯皮诺萨女士说,阿朗索的造型是他自己搭配的,虽然在他选择的东西“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或者不合适当时的天气时,她有时会给他一些指导。

  粉丝求合影会被拒

  作为时尚潮人,阿朗索出门时常常会被粉丝认出并要求合影。埃斯皮诺萨女士说,她的儿子一般会满足对方的要求,但如果阿朗索太累了,就会拒绝粉丝的合影要求。

  父亲是富有的CEO

  热爱时尚的埃斯皮诺萨女士为《时尚芭莎》杂志工作,阿朗索的父亲作为一家私人股权投资公司的所有者和首席执行官也收入颇丰,所以他们有充足的资金支持儿子的时尚爱好。

    最近迷上蝴蝶领结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埃斯皮诺萨女士说她的儿子最喜欢的就是和妈妈一起去购物,而时尚小潮人最近的最爱是军靴和太阳镜,他最近还痴迷上蝴蝶领结。“我们一有时间就会去商场,最近不得不买下了所有他喜欢的蝴蝶领结。”埃斯皮诺萨女士说。

  有网友批太物质化

  一些网友批评埃斯皮诺萨家庭,认为他们过早地让孩子拥有iPod、iPad和iPhone来自拍并更新自己的时尚秀,这样过于物质化的生活方式对小孩的成长不利。但他的母亲辩解道:“人们常常太快做出评价。在我们购物的时候,如果他想要一双像他爸爸那样的休闲鞋,而且我也能买得起的话,我就会买下来。我们很好地养育我们的孩子。他很有礼貌,也很踏实,是个可爱的男孩。”(文字 萧白)

    (原文标题:5岁小潮男网络走红 被2500名粉丝视为最潮男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