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失散多年父子找同份工作时相认(图)

2013年07月21日15:32  环球网    
失散多年的父子失散多年的父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太阳报》7月19日报道,近日,47岁的英国男子达伦(Darren)在申请本地交通协管员岗位时,巧遇自己素未谋面的亲生父亲也在申请这份工作。

  达伦在养父母去世后开始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几年前,他找到了生母,但仍未见到自己的亲生父亲。之后,达伦通过著名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找到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并在她们的建议下给父亲写了信。几天后,他的父亲回电话同意与他相见。

  如今,达伦已经是五个孩子的父亲,而他的生父保罗•菲利斯(Paul Ferris)也已经62岁,对于此次相见,父子俩百感交集。但更令人吃惊的是,二人恰巧都在申请当地的交通协管员一职。如今,他们成为同事,都在斯达夫郡议会(Staffs County Council)工作。(实习编译:姜睿睿,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