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萨省唐腾国际汇展中心经济项目重庆介绍会

2013年07月23日16:59  新浪教育 微博   

  唐腾国际汇展中心(Dundurn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是由加拿大百德维尔国际商务开发公司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唐腾地区和唐腾市政府联合开发重点经济合作项目。该项目位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建成后将成为北美经济圈中主流商品交易批发集散地,旨在为国际中小型企业架构一个配套服务完善、商品品类齐全、电子商务化程度高的综合商业发展平台。

  赵冰心: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冰心。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加拿大萨省经济项目介绍会重庆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萨省经贸访问团的3位嘉宾来参加访问。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萨斯卡通市市长——唐纳德 . 艾奇逊先生,欢迎您到重庆访问,第二位是Joe Zhou 先生,来自加拿大百德维尔国际商务开发公司的CEO,欢迎您,第三位是百德维尔国际商务开发公司北美商务网络总监:迈克尔 . 奥布莱特先生。

  欢迎您的到来。首先我想带新浪网友来问几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想问一下市长先生,您如何看待此次经贸之旅的意义。

  答:此次我们一行作为“中萨贸易使者”,到重庆、北京、义乌等城市相关政府部门进行双边经贸合作交流与磋商,为中国众多制造企业开发海外市场,到加拿大、到萨省、到唐腾国际汇展中心来投资经营。此次访问无疑是中加贸易关系在新时期的一个亮点。我们希望此行能将萨省和加拿大资源、贸易等优势全面展现给中国企业,以吸引更多的投资,实现双赢的局面。

  第二个问题请问JOE,您觉得唐腾国际汇展中心的主要优势是什么?

  Zhou:

  唐腾国际汇展中心项目是一个极具双边经济意义的中加合作项目。其宗旨就是打造北美最大的商品集散中心。作为唐腾国际的开发公司,我们紧随中国政府走出去策略,抓住萨省经济强势发展的最佳时机,让中国企业和产品有机会在一个全面品牌化的平台上参与竞争。中心商务平台的现代化程度、团队的管理专业化程度都堪称一流的,通过专业的市场策划和全方位的法律、信息服务,我们会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制适合其国际化发展的商业营销和品牌建设策略,为中国企业的海外拓展保驾护航。

  赵冰心:以下我想问下O'Bright先生,唐腾汇展中心致力于打造北美最大的商品贸易集散地,您对这样全新的商业模式有什么见解?

  O'Bright:我们拥有专业商务运作团队和成千上万条分销渠道,我们有信心让北美的采购代理大量涌向Dundurn,因为这将比她们去直接中国寻找货源和洽谈贸易要省时、省钱、省心。我们的目标是使Dundurn成为一个贸易展和买家的目的地,并通过我们专业的商务运作团队为中国企业和产品重新包装,让他们以符合行业国际标准的品牌形象走上世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