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美国女性内衣尺寸20年间飙升

2013年07月27日11:24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24日报道,英国内衣零售商Intimacy最近做的一项调查表明,在短短20年间,美国女性的内衣尺寸从34B飙升至34DD。

  Intimacy公司的发言人凯特·特休恩解释说,体重增加和隆胸在女性内衣尺寸的变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最重要的因素是越来越多的女性在选择内衣时,更加注重尺寸的合适性。

  该公司在全国16家分店采访了6万余名顾客,并把调查结果和1992年做的类似研究进行了对比。对比表明,与90年代相比,现在内衣店里有了更多的尺寸选择,这意味着舒适已经成为女性选择内衣的首要考虑。

  内衣零售商已经捕捉到了这种变化趋势。据英国高端女性时尚周刊《Glamour》报道,网上内衣卖家Figleaves.com售出的内衣中,最畅销的尺寸是34E,该品牌的Just Peachy系列甚至曾被订购过38H尺寸的内衣。意大利内衣品牌Cosabella也已经新增了38C、38D、38DD等尺寸。这表明,大罩杯内衣已经成为内衣行业发展的侧重点。(实习编译:赵玲,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