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真人芭比拟拍纪录片展示真实自己(图)

2013年07月30日11:18  环球网    
01 01
02 02
03 03
04 04
05 05
06 06

  近日,网络上盛传着一位美丽女子的照片,她因外形酷似漂亮的芭比玩偶而成为了众人的焦点。然而,也正是由于她这经过整容和精心化妆而造就的面孔,将她推向了争议的风口浪尖。而这位备受关注的乌克兰真人芭比目前已接受一位纪录片导演的邀请,将配合拍摄一部以自己为原型的电影纪录片,向世人展示真实的自己。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这位誓要成为网络最完美女子的人名叫瓦莱里娅· 露可安诺娃(Valeria Lukyanova),是一位年仅23岁的乌克兰音乐人。她拥有束起的小蛮腰、纤细修长的手臂、放大眼睛的美瞳和茫然无辜的表情。她认为自己已经成为了活生生的芭比娃娃,而这就是她对美的终极追求。对于她的这一行为,网络上一直众说纷纭,其中大多数人都对她的做法表现了质疑甚至是否定。但是我们除了她的外貌,对她的了解又还有多少呢?

  由于她的照片在网络上的流传,近期这位“芭比”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的粉丝量攀升到了87.6万人。甚至一位纪录片的副导演也千里迢迢赶去与露可安诺娃会面,并准备将她传奇式的生活拍入电影。据该导演介绍,他最初在网络上见到露可安诺娃的照片时并没有引起重视,可是随着之后的了解,他才发现她并不是一位简单的网络红人,她会常常举办一些关于精神信仰的研讨会。因此,导演被她的特别所打动,他积极与露可安诺娃达成协议之后,就直奔乌克兰去寻找这位传说中的真人芭比。出于自我保护的心态,露可安诺娃在最初保留着一些质疑,然而经过导演对她的逐步了解以及耐心疏导,她最终卸下了心理负担,答应配合完成这一系列的拍摄。据称,此次拍摄主要着眼于露可安诺娃的精神和思想层面,而她的建筑师丈夫也充当起了经纪人这一角色,和制片方积极讨论影片的发展思路。

  这要说起精神,露可安诺娃果真是与众不同。她一直坚信自己来自另一个星球,因此与常人并不一样。而纪录片的导演也相信露可安诺娃不是在骗人,因为她并不从这不平凡的生活中索取任何利益。据露可安诺娃本人描述,她是属于一个只有爱和快乐的地方,而现在的媒体却只着眼于消极的事物并且放大人的缺点,因此她总是被一些事情打扰。可是她认为自己有时是一只活力吸血鬼,常常会受到负面的影响却仍然能乐在其中,尤其是当她的照片引起别人的愤怒时。

  露可安诺娃说只有一小群朋友能接受她的现状,因此她也曾质疑过自己是否正常,但她总是能听到内心的呼唤并看到不同的世界,所以她专门去寻访精神病医生以聆听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并向他倾诉自己的一切。但是在认真听完露可安诺娃的陈述以后,医生表示根据自己学习人的奥秘多年的经验,他可以确信她是一个通灵的人。自从此次寻医之后,露可安诺娃就没有再拜访过任何医生,也没有对自己进行任何治疗。

  拍摄纪录片的导演对于露可安诺娃有着极高的评价,他称赞她始终有着女王的风范,并且从没懈怠过。她总是极尽可能地让自己更完美,尽管没人知道她到底是从何而来的毅力。可是说实话,露可安诺娃的想法和做法的确有些让常人难以理解。不过人各有志,我们不能以自己的评价标准去对待所有人。(实习编译:刘佳林 审稿:张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