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四房爱子考虑剑桥读经济 铺路继承父业

2013年07月30日14: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何猷君趁放暑假返港陪伴父亲。来源:香港《明报》何猷君趁放暑假返港陪伴父亲。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的儿子何猷君,学业成绩优异,原来他也是足球迷,他28日晚出席“曼联慈善夜”。猷君在英国求学,偶尔会去球场观赛。猷君趁放暑假回港休息,亦为考大学作好准备,他说:“刚中学毕业,准备考大学,我打算主修经济。将来协助父亲打理家族生意?如果有机会,我都希望。”

  提到准备报考哪一间大学,何猷君说:“有传我入牛津,其实有可能读剑桥,亦有可能转去美国麻省,8月中才有决定。”四太得知猷君有机会入读两间世界顶尖学府,感到荣幸,赌王则希望他升读英国的名牌大学。

  提到女友Francesca亦在英国求学,猷君强调女友不会影响他的升学。“她虽然都在英国读书,但不会影响我的决定,我亦不会刻意为她留下而不去美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