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浪国际教育展有奖征集留学家庭

2013年08月02日18:09  新浪教育 微博   
首届新浪国际教育展期待你的参与!首届新浪国际教育展期待你的参与!

  您在1年内有留学[微博]计划吗?您是选择DIY还是寻求留学顾问的帮助?您是否为不知如何选择留学顾问而烦恼?面对市场上繁多的留学机构,您是不是已经挑花了眼?赶快关注2013年9月15日13:00-17:00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的“2013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总决赛颁奖礼暨首届新浪国际教育展”吧,报名当观众,您可以现场与行业内顶尖留学顾问互动交流,顾问为你量身打造留学方案,同时,还可以免费获得新浪为您赠出的五项大礼包:

  1、在“2013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总决赛颁奖礼暨首届新浪国际教育展”现场,您可一睹全国20余城市海选胜出的佼佼者风采,观摩总决赛各个地方站金牌顾问一比高下的盛况,现场聆听顾问如何规划留学方案,挑选合适自己的留学顾问,结合自身情况获得免费定制留学、考试提升方案。

  2、来自六个留学热门国家的使馆官员现场进行最新政策讲座,解读当下留学动态,带来第一手出国留学信息

  3、各国精英院校招生代表现场面对面咨询

  4、海归达人分享海外留学真实生活经历

  5、托福[微博]、雅思[微博]、SAT五星金牌出国老师名师现场分享考试过关秘籍,支招顺利通过出国考[微博]试 !

  6、您将有机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留学办理、外语培训最低折扣!另有价值2万元的免费游学名额及各国留学免费办理名额等您来拿!此外,到场的网友均可得到新浪送出的精美纪念品!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周一至周五10:00-18:00请致电(010)82244075 进行咨询

  周六周日请致电13518219994咨询

  2、参与以下调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即可参加“首届新浪国际教育展”现场活动,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活动前与您联系确认具体细节。赶快行动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