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大学生家养20万只蟑螂售卖以支付学费

2013年08月16日09:55  环球网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8月13日消息,美国一大学生在家中饲养20万只蟑螂,为赚得收益支付学费。

  据报道,20岁的凯利·凯林甘(音)就读于美国密歇根大学生物系,在家中饲养20万只蟑螂,并进行售卖。所赚收益被凯林甘用来支付学费。据凯林甘介绍,蟑螂可以出售给那些蓄养爬行动物的人作为饲料,也可以卖给学校,还有人会购买蟑螂作为宠物,因为蟑螂不但容易饲养,还会给孩子带来乐趣。

  报道称,凯林甘所饲养的蟑螂种类有130余种,且蟑螂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根据蟑螂种类的不同,其售价自10美分到几百美元不等。饲养这些蟑螂不仅给凯林甘带来了可观的收益,还为他带来欢乐。凯林甘说,希望这些蟑螂能帮助他成为一名优秀的生物学家。(实习编译:石琳 审校:翟潞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