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湾区房价7月创新高 中国买家青睐好学区房

2013年08月16日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根据最新公布的统计报告,美国湾区7月份房屋销售突破了新高,达到过去7年来任何一个月的历史销售最高水平,显示湾区的房市已呈现热络景象。

  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DataQuick地产资讯公司周四(15日)公布数据,指出湾区屋主终于愿把自己的家园放到市场上等待销售。与一年前相比,随着买家大量涌入,湾区房价已呈两位数往上攀升。

  数据表明,湾区房屋平均中位价已飙升到56万2000元,比年前早期上涨了33.5%。独立屋的平均房价也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1.7%。统计显示,7月份湾区9个县共有9229个独立屋和Condos达成易手交易,不仅比2012年7月上升了13.3%,也比前一个月上升了18.3%,为自2005年7月以来销售额最高的一个月,接近1988年以来7月份的平均销量。

  DataQuick公司表示,尽管如此,湾区每个月的房价走势仍不明朗。不过部分房产经纪人的报告指出,房价走向优惠的空间已越来越小。在布伦特伍德的温德尔米埃尔斯地产协会的艾斯沃思(Bryce Ellsworth)表示,待售房屋若放入市场两个月,进场报价的数量已从过去6、7个,增加到目前的20多个。

  DataQuick公司里派吉(Andrew LePage)认为,随着房贷政策的宽松和售房数量的增加,“房市的钟摆已经恢复正常”。

  DataQuick公司还说,就整体销售而言,可负担房屋市场的销售趋向缓慢,房价低于50万元以下的销售额比年前早些时候下滑14.6%;高出这个房价的新屋销售,则增加了近56%。

  统计还显示,在2009年3月,湾区各种类型的房屋中位价曾一度跌至29万元,远低于2007年6、7月曾经达到的66万5000元高价。现在,随着房市逐步复苏,中位价已升至56万以上的水平,收复了2007年夏季房价85%的“领地”。

  南湾资深地产经纪人余女士表示,入夏以来,来自中国的买家蜂拥而至,他们中大多是年轻人,带着读中小学[微博]的子女,选购南湾好学区的豪宅住所,其中萨拉托加、洛斯阿图山麓、帕洛阿图市等,都是他们比较中意的,平均房价均在数百万甚至上千万元以上。(陆杰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