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17岁华裔学生将赴联邦国会发表演说(图)

2013年08月20日08:58  环球网    
资料:现居住在澳大利亚的约翰森•叶立志将来成为律师或医生,并将在“合适时候”进入联邦政界。资料:现居住在澳大利亚的约翰森•叶立志将来成为律师或医生,并将在“合适时候”进入联邦政界。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援引《西澳人报》8月19日报道,虽然尚未到投票年龄,年仅17岁的柏斯现代学校(PMS)学生约翰森•叶(Johnson Ye)不久将赴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Canberra)联邦国会大厦(Parliament House)发表演说。

  报道称,12年级的华裔学生约翰森•叶最近赢得了一场全国竞赛。这个比赛中要求参赛者假设自己是政治家,发表一段被选为议员后的首次演说。

  在这次演讲中,17岁的约翰森•叶承诺将消灭负面政治,拥抱多元文化政策并废除低效的税收。

  “作为一名中国移民[微博]的儿子,我受益于澳大利亚的多元文化政策。”他表示,“这也促使我参加比赛,并向国家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报道称,现居住在澳大利亚温斯罗普(Winthrop)区的约翰森•叶立志将来成为律师或医生,并将在“合适时候”进入联邦政界。他对由于年龄还差几个月而未能参加下个月的联邦投票十分失望。

  此外,另一名西澳学生,来自登克里格(Duncraig)区圣斯蒂芬(St Stephen)中学的10年级生雅各布(Jacob Kerspien)获得在竞赛中季军。他们将于31日在联邦国会大厦发表演说,以作为国会大厦25周年开放日活动之一。(实习编辑:赵一皎 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