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童颜”母亲与儿子一起被误当情侣

2013年08月21日11:41  环球网    
韩国“童颜”母亲韩国“童颜”母亲

  在19日播出的KBS二台节目《大国民脱口秀Hello你好》中,一个儿子讲述了“童颜”母亲带来的苦恼。母亲因拥有不亚于20多岁年轻女子的美貌而频频被人误会。

  在当天的节目中,儿子称,便利店打工人员曾检查过母亲的身份证,而且女朋友因误会自己和母亲“劈腿”而分手,让人惊讶不已。儿子还说:“母亲让我在外边叫她姐姐。她喜欢穿迷你裙和‘大尺度’服装,而且化妆和首饰风格也与年轻人的喜好一样。”就是说,每当母亲外出时都会担心她被人误会。

  当天现身录制现场的母亲展现出性感美貌和身材,让人无法相信其真实年纪,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母亲是一位肚皮舞老师,每天运动3个小时,而且还接受皮肤护理。母亲也讲述了初中生和高中生说自己“好性感”等插曲。她说:“能拥有童颜美貌,感到很高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