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国男童倒地耍滑稽求奥巴马关注

2013年08月25日07:47  环球网    
男孩倒地撒娇貌似在吸引奥巴马关注 男孩倒地撒娇貌似在吸引奥巴马关注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专心工作没有留意到小男孩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专心工作没有留意到小男孩
奥巴马在工作 奥巴马在工作
美群众围观总统 美群众围观总统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纽约州罗彻斯特一家咖啡馆与当地大学生及学生家长[微博]进行友好的交流,期间一名小男孩倒在咖啡馆地板上,手舞足蹈摆出各种古怪动作,似乎在吸引奥巴马的注意——“奥巴马总统快看我!”

  当天,奥巴马在教育部长阿恩?邓肯的陪同下,正与大学生代表、毕业生和他们的父母进行友好的交流和谈话,地点是在纽约州罗彻斯特地区一家咖啡馆。谈话期间,一名小男孩在咖啡馆地板上手舞足蹈地翻来滚去,做出各种滑稽动作,似乎在吸引奥巴马的注意。不过,正在专心开会的奥巴马似乎并没有注意到眼前发生的一切。

  坐在一旁的一名女子看上去似乎是这名男孩的母亲,她微笑地看着孩子的玩闹。白宫官方摄影师皮特?索萨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了这张图片,并配有这样文字:“当奥巴马总统正与大学生代表及其家长在罗彻斯特一家咖啡馆共进午餐时,一名小男孩在玩耍。”(实习编译:蒋建艺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