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税务房产投资中国巡讲

2013年08月29日14:32  新浪教育 微博   

  9月1日至9月5日,亨瑞集团特邀加拿大著名税务专家宼鸿久先生为您详细介绍加国最新税务政策。

  随着加国经济形势,移民[微博]政策的变化,加国政府也越来越多地意识到,政府现有税务制度也到了作出相应调整的时刻。2013年3月22日,联邦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和加拿大联邦财政部长费拉迪(Jim Flaherty)也公开表示加拿大将会进一步完善相应税务政策,以改善现有的税收状况。

  由此可见,加拿大政府已将税法改革提上了议事日程。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新的税法改革中,加拿大政府的一些具体措施和移民密切相关。

  这些计划和措施的出台,究竟会给世界各国来加的移民带来什么影响?在每年加国的税务申报中,什么样的税务申报表容易被稽核?

  面对加拿大政府的新政策,我们应该如何应对?我们所做的不是逃避,也不是置之不顾,更不是视之为儿戏。合理的报税方式,完善的财务规划是当务之急。

  为化解很多人尤其是新移民为此而产生的困惑和焦虑,加拿大知名税务专家寇鸿久先生携手亨瑞集团在北京、天津、沈阳、青岛、长春、南京、上海七大城市共同举办加拿大税务专题巡讲盛典。

  此次巡讲盛典是国内首次邀请到加拿大著名税务专家、加拿大中文电视、电台著名财税评论家所作的一场非常专业、全面、详实的高水平讲座。旨在帮助众多华人移民有效解决他们海外资产,地产投资,商业投资,遗产信托等方面一系列的税务难题。

  届时,税务专家宼鸿久先生将用专业和经验为您解读加拿大的税'是'税'非'。以合理规划为起点,消除后患为任务,规避风险为导向,贴心服务为宗旨,财富传承为目标,全面分析加拿大税务局对您海外资金汇入的关注重点,详细解读海外资金在汇入过程中所面临到的各类风险。帮您把脉,合理调配您在中加两国间的资产安排。主讲嘉宾简介:

  主讲嘉宾简介:

  寇鸿久先生(Steven Kou)

  加拿大唯一可提出税务申诉的华人注册会计师

  加拿大著名税务专家;加拿大中文电台、电视财税节目知名评论人;加拿大第一套中文税务宝典作者;多年从事税务研究、税务申诉及实践,曾帮助众多华人移民有效解决他们海外资产、地产投资,商业投资,遗产信托等方面一系列的税务难题。

  本次活动还将向新老客户隆重推出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高端公寓和温西学区景观公寓,届时,开发商加拿大西岸置业集团将莅临直销,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享受开发商第一手开盘价格!欢迎品鉴。

  席位有限,务请提前咨询预约

  详询:13811379390

税务巡讲信息

1对1税务详询信息

讲座城市

时间

地点

时间

地点

青岛站

8月31日14:00

国敦大酒店二层莲花厅

9月1日9:00-17:00

市南区香港中路36号招银大厦602.603室

南京站

9月3日14:00

玄武饭店2楼锦绣厅

9月4日9:00-17:00

秦淮区中山南路49号商茂世纪广场24楼C3-C7

上海站

9月5日14:00

建国宾馆九州厅C

9月6日9:00-17:00

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3楼JK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