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整形医生6年手术打造“完美爱妻”(组图)

2013年09月02日11:3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韦罗妮卡进行“改造”前的样子韦罗妮卡进行“改造”前的样子
戴维·马特洛克和妻子韦罗妮卡戴维·马特洛克和妻子韦罗妮卡

  到哪里才能找到完美爱妻?美国整形医生戴维·马特洛克的答案是“自己做一个”。6年来,他不仅通过多次外科手术将妻子改造成了“完美女人”,还带着她参加各种健美比赛。事业惨淡差点被吊销行医执照的他,总算在妻子的脸上找回了人生的成就感。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29日报道,现年49岁的洛杉矶整形医生戴维6年前与自己的顾客韦罗妮卡一见钟情,结为夫妻。当时,身为护士的韦罗妮卡已经有一个3岁的女儿,但她本人身材臃肿,体重超标18公斤。戴维向韦罗妮卡推荐了一套叫做“神奇女性化妆术”的整容手术,包括面颊、手臂和大腿吸脂以及巴西式提臀等。韦罗妮卡答应了。

  从此戴维像着了魔一样地对爱妻实施了一系列“完美妻子大改造计划”,包括削下巴、抽脂、臀部提升等,有的是其他医生辅助,大多数是他亲自动手“雕刻”。韦罗妮卡迄今已隆胸三次,现在体重比以前轻15公斤。为让妻子拥有更健美的线条,戴维还尝试给她注射血浆来塑形。

  不过戴维也深知光靠手术维持完美身材是不够的。戴维和韦罗妮卡经常健身、严格控制饮食、每天补充各种维生素。他还与妻子一同健身参加健美比赛。他们的经历经美国媒体报道后,两人俨然成了健美形象的代言人。而韦罗妮卡也成了戴维整容店的活广告。

  夫妻俩执着打造的“完美夫妇”引发热议,许多美国人对两人的狂热嗤之以鼻。

  同样对戴维的整容术持有质疑的还包括美国加州洛杉矶的医疗管理机构。据悉,戴维从事整容业以来一直事业惨淡口碑不佳,曾十次遭投诉。也许,唯有雕琢爱妻的身体才给了戴维最大的成就感。

  虽然戴维一再表示他对妻子的爱与整容手术无关,并坦言,“无论贫富,将爱妻至死。”但现年38岁的韦罗妮卡坦言,注重外表的丈夫使她倍感压力,“他就是受不了我身上有一点儿脂肪。”(记者:徐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