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岁幼儿因不会说“请”被父亲打耳光

2013年09月07日10:42  环球网    

  学会说“请”对孩子来说是个好习惯,但是不说的后果却很严重。据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5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的男子肯尼思•韦布(Kenneth Webb)对三岁儿子的教育方法是,不说“请”就要被打耳光。

  韦布说,他这是在给孩子灌输说“请”字的重要性。20分钟的“教育时间”后,韦布的母亲正好回家。看到孩子脸上的掌印,她便询问发生了什么事。韦布承认自己打了儿子,但没有意识到下手太重。小男孩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之后由爷爷奶奶监护。

  9月2日,29岁的韦布因对一个不满14岁的儿子进行身体伤害而被起诉。韦布告诉亨利县政府的调查员,他不止一次掴儿子的耳光,原因是在他说话时儿子不看着自己的眼睛。如果被定罪,他将被判至少18个月监禁。(实习编译:陈文婷,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