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13岁男孩自拍下体裸照发同学或被判有罪

2013年09月13日10:29  环球网    

  据澳洲新快网9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南澳州议会获悉,当地一名13岁的男孩由于拍摄自己下体的照片,将其送给同学们观看,而可能最终被作为性犯罪者登记在该州的数据库中。

  议员萨奇(Bob Such)说,这名学生用iPad拍摄了低俗照片。他指出,这说明政府的法律有空子可钻。“政府的法律应该是保护孩子们不要受到娈童犯的侵害,可是这名13岁的傻孩子却自己犯了罪。”

  “根据现行法律,区分成年恋童癖和这种小孩的界限并不明显。我所担心的是,法律没有保护这样的小孩,反而让他们成了罪犯。”

  南澳教育厅发言人称,孩子的父母已经知晓此事,很多学生都被停学,事情现在已经交给了警方处理。南澳律政厅长约翰•劳说,政府会严密关注此事。“这并不是政府的意图,该政策并不是为了记录那些行为愚蠢的少年。按照政策,被判为有罪的人士,才会登记到政府的性犯罪者数据库中。” (记者:朱盈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