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美女生因听不懂印籍教授英语遭枪杀威胁

2013年09月15日14:28  人民网    

  据美国独立大学生网报道,中国女留学[微博]生钟婉云在托莱多大学就读。9月4日,因没能听懂美籍印度裔教授维贾伊的英语提问,钟在课堂上遭受该教授“蓄意骚扰、羞辱和恐吓” 和人身攻击。于是,钟婉云将印度裔教授维贾伊起诉至法院。

  据卢卡斯县普通诉讼法庭文件显示,维贾伊告诉钟,如果她听不懂英语,他会拿枪射杀她。当钟去办公室向维贾伊请教作业问题时,维贾伊辱骂钟是白痴。

  诉讼称,维贾伊曾在课上讨论枪支问题,还曾提问“如果我拿着枪要杀你,你怎么逃走?”。文件显示,“因维贾伊再三提及用枪袭击她,钟有理由认为这对她的安全构成威胁。” 因多次遭受言语攻击、侮辱责骂以及暴力威胁,钟被迫退出维贾伊教授的课程。

  据报道,钟索赔2.5万美元,包括对其“生理、心理及精神损失,精神失落和痛苦,医疗费,学费,生活费上的损失”的补偿,以及其他各项法律规定的损害补偿金。

  在接到钟对维贾伊的投诉后,托莱多大学便责令维贾伊行政休假(带薪留职)。钟称调查期间,维贾伊被禁止出现在托莱多大学校园内,然而其违反这一禁令。托莱多大学女发言人坎宁安称,因涉及未决诉讼,她不便透露更多细节。(老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