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国女子20年养护6米世界最长指甲

2013年09月22日10:20  环球网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现年47岁的美国女子克丽丝·沃尔顿(Chris Walton)在继2012年之后,再次以其总长20英尺(约6.1米)有余的指甲成为吉尼斯“世界最长指甲”记录保持者。

  当地时间9月10日,克丽丝在伦敦《2014年吉尼斯世界记录》新书发布会上展示了她“张牙舞爪”的金黄色指甲,并继续保持“世界最长指甲”头衔。据称,该女子从1993开始留指甲,至今已精心养护了20年。她不仅将指甲染成了耀眼夺目的金色,更通过涂抹丙烯酸来对其进行加固。虽然在常人眼中,她的指甲非常脆弱,但克丽丝称,除了之前修理汽车发动机时折断一个指甲外,她在日常生活并不需要别人的帮助,洗衣、做饭、开车、弹钢琴、打高尔夫样样在行。

  作为一个歌手,克丽丝从14岁就开始歌唱生涯,如今已在美国内华达和加利福尼亚州颇有名气。她也表示希望人们在关注她指甲的同时,更多地关注她的音乐。(实习编译:郭晓霞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