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澳际秋季国际教育展”开幕在即

2013年09月24日10:33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澳际秋季国际教育展”开幕在即

  ------携手名校、职业导师,共谱学子锦绣前程

  由权威教育机构澳际主办的“2013澳际秋季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3日14:00在北京东城区天伦王朝酒店拉开序幕。随后直至11月中旬将陆续在大连、天津、武汉、上海、济南、郑州、南昌、西安等全国30余个大中型城市相继登场,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巡展。届时将有来自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各大留学[微博]输入国的优秀院校的代表齐聚澳际。

  展会安排:

  主舞台:

  1. 新精英导师发布海归求职能力评估调查,帮助学生做好职场规划。

  2. 海归学子分享留学经验,解读海外生活不为国内学生所知的以免。

  院校咨询厅:

  美澳英加欧亚近200所院校现场咨询面试,优秀者可当初获得院校录取通知书

  讲座厅:

  1.各国留学申请规划讲座,帮助学生家长[微博]了解留学每一步中所需准备材料及申请流程。

  2.名校校方代表解读名校申请规则,传授学子面试时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

  体验厅:

  1.FM88.7神秘DJ做客教育展现场,帮助学生在听音乐的过程中同步提高英语口语能力。

  2.海外实景口语课程,外教一对一全程辅导,提前预热海外实用英语。

  测评厅:

  神秘雅思[微博]考官一对一语言测试,点评学生口语能力,帮助学生快速通过雅思考试。

  此次教育巡回展邀请到了在国内享有很高知名度和报考率的的国外知名院校,院校种类齐全,包括综合性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语言学校等。高中生、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在读及毕业均可参加。

  除了往常的最新院校政策解读、现场面试OFFER、语言能力测试等常规环节外,本届教育展上澳际教育集团还将对今年开展的“海归雇主认可度调查问卷”活动结果进行发布,深度剖析影响雇主选择的价值导向,海归的职场竞争力点评,同时邀请到国内知名职场规划师共同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出谋献策。

  另外,澳际首创的“人生培养系统”也将在此次教育展上隆重推出,从定位、规划、体验、历练、提升、成就等方面全方位深入透析、测试,根据每个学生的自身条件、个性特点和不同人生阶段,制定适合个人发展的成长规划方案。

  建议前来参展的学生和家长:务必要提前准备个人资料,最好向专家提前预约面试安排,提前确定好留学意向,从而提高效率。网上预约报名,请登陆澳际教育官方网站www.aoji.cn。

  展会现场礼品多多,惊喜不断,现场签约更有大幅优惠。一切就绪,只待你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