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奇葩搞笑诺贝尔奖:孕妇不会跌倒(组图)

2013年09月24日16:52  金羊网    
1、天文学奖:屎壳郎利用星空导航 1、天文学奖:屎壳郎利用星空导航
2、概率学奖:牛趴得越久,站起来的概率越高 2、概率学奖:牛趴得越久,站起来的概率越高
3、心理学奖:向左倾斜将“缩小”物体 3、心理学奖:向左倾斜将“缩小”物体
4、物理学奖:怀孕妇女不会跌倒 4、物理学奖:怀孕妇女不会跌倒
5、语言学奖:老鼠无法分辨不同语言倒放录音之间的差异 5、语言学奖:老鼠无法分辨不同语言倒放录音之间的差异
6、文学奖:“关于报告的报告的推荐报告的报告的报告” 6、文学奖:“关于报告的报告的推荐报告的报告的报告”
7、鸟类学奖:啄木鸟不需要阿司匹林 7、鸟类学奖:啄木鸟不需要阿司匹林
8、营养学奖:声音决定炸土豆片的美味 8、营养学奖:声音决定炸土豆片的美味
9、和平奖:监控观看《星球大战》的蝗虫脑细胞 9、和平奖:监控观看《星球大战》的蝗虫脑细胞
10、物理学:啤酒泡沫是否遵从数学法则 10、物理学:啤酒泡沫是否遵从数学法则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2013年搞笑诺贝尔奖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其中屎壳郎星空导航、人类可行走在水面等获奖,以下是近年来十大最奇特的搞笑诺贝尔奖获奖名单。

  1、天文学奖:屎壳郎利用星空导航

  南非和瑞典科学家的最新研究获得了2013年搞笑诺贝尔天文学奖,他们发现屎壳郎可以通过银河系进行定位,实现归途导航。

  2、概率学奖:牛趴得越久,站起来的概率越高

  英国一支研究小组研究表示,牛趴得时间越久,它们站起来的概率越高。这项研究获得2013年搞笑诺贝尔概率学奖。

  3、心理学奖:向左倾斜将“缩小”物体

  研究人员发现向左倾斜将使人们低估艾菲尔铁塔的体积,而向右倾斜则看上去艾菲尔铁塔更加高大。这项研究获得2012年搞笑诺贝尔心理学奖。

  4、物理学奖:怀孕妇女不会跌倒

  研究人员最新一项研究:“胎儿负载和腰椎前弯的进化”,将有助于解释为什么怀孕妇女不会跌倒。这项研究获得2009年搞笑诺贝尔物理学奖。

  5、语言学奖:老鼠无法分辨不同语言倒放录音之间的差异

  迫使老鼠倾听人类语言的倒放录音,研究人员让老鼠倾听倒放的日语和荷兰语录音时,老鼠无法辨识其中的差异性。这项研究获得2007年搞笑诺贝尔语言学奖。

  6、文学奖:“关于报告的报告的推荐报告的报告的报告”

  一份“关于报告的报告的推荐报告的报告的报告”获得2012年搞笑诺贝尔文学奖。

  7、鸟类学奖:啄木鸟不需要阿司匹林

  一支研究小组最新研究显示,啄木鸟不会出现头痛,因此它们无需服用阿司匹林。这项研究获得2006年搞笑诺贝尔鸟类学奖。

  8、营养学奖:声音决定炸土豆片的美味

  一支欧洲研究上组加工处理了人们吃炸土豆片的声音,从而使吃土豆片的人们感觉更加新鲜美味。

  9、和平奖:监控观看《星球大战》的蝗虫脑细胞

  2005年搞笑诺贝尔和平奖授予一支英国研究小组,他们电子监控正在观看科幻电影《星球大战》的蝗虫脑细胞。

  10、物理学:啤酒泡沫是否遵从数学法则

  德国慕尼黑大学科学家观测分析了啤酒泡沫是否遵从指数式衰减数学法则,该研究获得2002年搞笑诺贝尔物理学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