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饮食教育机构留学生增加 中国学生学厨艺

2013年09月29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当前,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与此同时,人们对厨师的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近年来,在日本饮食教育机构学习外国留学[微博]生人数呈现增加趋势。其中,来自亚洲的留学生最多。很多中国留学生为提高厨艺也选择赴日学习。

  据日本《大家的新闻》消息,总部设在大阪,由辻烹调师专业学校等构成的日本“辻调集团”校留学生人数增加到133人,是5年前的约2.8倍。

  目前,在“辻调集团”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总计共有133人,来自9个国家。其中,来自亚洲的留学生最多。韩国留学生68人,中国留学生共有54人。“辻烹调师教专业学校”主要教授日本料理、西餐、中国菜等烹饪方法,共有74名留学生。“辻糕点专科学校”主要教授西式糕点、日式点心等制作方法,有59名留学生。

  一名24岁的中国留学生说:“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厨师非常难,要过五关斩六将。我想学习掌握更精湛的厨师技术。”(记者:郭桂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