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作家与骷髅同吃住 感情深欲拍真人秀(组图)

2013年10月14日11:05  环球网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9日报道,美国作家奥克(J.W. Ocker)在新罕布什尔家中,与两具万圣节骷髅共同生活,并让其妻子为他们拍摄“生活照”。

  2012年万圣节,奥克在塔吉特百货公司购买了一具装饰骷髅,起名叫“T”。节日过后,他发现自己不愿将T收起来。“我知道我应该把它用作装饰,但最后它总是和我在一起,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吓唬我的妻子,总的来说就是我们在一起很快乐。”奥克写道。和T在一起的日子让他觉得自己花的钱很值,于是又买了一具骷髅,并起名叫“C”。奥克在他的旅行博客上写道:“……我现在正准备把我们生活在一起的场景做成电视真人秀”。

  奥克和两具骷髅拍摄了许多照片,如一起剪草坪,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一起给屋子装饰上万圣节主题等。(图片署名:ZJAN/东方IC )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