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生酒后狂欢引骚乱 数人被捕(组图)

2013年10月15日16:04  环球网    
美大学生酒后狂欢 美大学生酒后狂欢
美大学生酒后狂欢 美大学生酒后狂欢
美大学生酒后狂欢 美大学生酒后狂欢
美大学生酒后狂欢 美大学生酒后狂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华盛顿数百名大学生狂欢后朝警察扔酒瓶,警方随即使用胡椒喷雾剂将其驱散。当晚多名闹事者被警方拘留。

  12日晚上9点30分,警方解散了泽西街道附近一座公寓大楼里的聚会。“他们喝了酒,场面很混乱,就像一场暴乱。”斯坎伦(Scanlon)警官称。暴乱从12日夜晚持续到13日凌晨。斯坎伦说警方在驱散一个几百人参加的嘈杂聚会时引发了动乱。

  据西华盛顿大学大[微博]二学生山姆•卡普兰(Sam Kaplan)回忆,当时“一波人”朝交叉路口行进,一路还不断召集附近的大学生加入。随后,更多的人加入了进来,变成了极度亢奋群体的大型聚会。斯坎伦说:“形势急剧恶化,他们开始向警察扔酒瓶子。”警方于是使用胡椒喷雾剂驱散人群,当时公园内聚集了500多人。

  大约45分钟后场面得到控制,警方才得以清理场地、恢复秩序。斯坎伦称警方逮捕了多名闹事者,具体人数不详,伤亡人数不明。(实习编译:陈文婷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