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首发“纽约市地铁无线网覆盖基建项目”

2013年10月16日11:34  新浪教育 微博   

  10月12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午后,鲲鹏国际在北京CBD的至高点,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61层,携手纽约市区域中心圆满成功举行“纽约市地铁无线覆盖基建项目”全球首发会。此次首发会活动得到了京城各大媒体的关注,同时,也得到了从美国远道而来的EB5项目重量级嘉宾的重视和到场支持,除了鲲鹏的全体同仁和高层之外,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高层、以及有65年历史的全美一流Miller Mayer律师行资深合伙人等莅临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首发会,吸引了上百位准投资者参加,发布会现场各位嘉宾对到场媒体和准移民[微博]家庭致辞,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高层为到场客户详细讲解了“纽约市地铁无线网覆盖项目”的背景和展示项目数据,结合十一个成功项目的经验,为到场客户详细说明如何甄选美国EB5移民项目、一流成功的区域中心标志是什么、透露美国移民成功的核心要素等话题展开详细的解读,并且与鲲鹏国际总裁胡伟航先生一同为到场客户根据“美国EB5是否会涨价“”美国移民政策改革方向“以及近期引得全球关注的“美国联邦政府关门”等热点话题现场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在发布活动中,主办方鲲鹏国际与纽约市区域中心,还特别为到场客户准备了精美稀珍的礼品回馈给到场客户,发布会得到了准移民家庭的高度赞誉,将此次发布会被评定为:美国移民EB5重磅实力的一次完美融合。

  “纽约市地铁无线网覆盖基建项目”全球首发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是美国纽约区市域中心又一巨作项目,而是鲲鹏移民在2013年度为投资者举办的项目盛宴,也是时下推进美国投资移民步伐有力巨作!

  鲲鹏国际将与纽约市区域中心不断为新老客户推出稳健、有保障的美国移民EB5项目!揭开华人美国移民新篇章,旨在打造专属国人移民美国精品放心项目!

  “纽约市地铁无线网覆盖基建项目”介绍

  纽约市地铁系统是全美最繁忙的捷运系统,在全球最繁忙的捷运系统排名中位列第七,仅次于东京、首尔、北京、莫斯科、上海和广州。就地铁站的数量而言,也是全球最广博的公交系统。目前分布在曼哈顿、布鲁克林、皇后区和布朗克斯的地铁站共有468个,其中277个位于地下。纽约市地铁系统也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地铁系统,首段地下部分始于1904年。目前除少数站点外,纽约地铁系统内没有无线网业务,不能使用手机等设备进行网络连接。

  随着科技和时代的发展,无线网覆盖已迫在眉睫。该项目的建设就是对纽约市选定的地下地铁站进行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无线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将提供全面的手机和Wi-Fi连接,从而在地铁站内也能够使用电话、短信、电子邮件、音乐和视频流媒体播放等声音和数据功能。

  参与的政府部门包括纽约市大都会捷运局,是运营纽约市地铁系统的政府机构,管理着北美最大的交通网络。

  开发商是由大都会捷运局选定的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子公司,该母公司拥有全世界最大的陆地广播传输网络,在香港、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和美国运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同时还负责澳大利亚最大的国家广播传输网络的运营和开发,依靠该网络的听众和观众占全国总人口的98%。在香港、中国、新加坡、泰国和台湾完成了或正在积极参与多个类似的地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子公司也曾负责香港公共交通铁路(MTR)无线网基础设施的设计、安装和运营。

  新的无线网基础设施将支持美国几家最大的电信和无线网络服务公司(T-Mobile,Verizon, AT&T, 以及Sprint)(统称“运营商”)以及地下地铁站的Wi-Fi连接。

  项目综述

  项目总成本约3.15亿美元,其中纽约政府部门——大都会捷运局拨款2.07亿美元,EB-5资金为7,500万美元,仅占总成本的24%;EB-5投资人将获得对专门抵押品的第一留置权;就业盈余率将达70%以上;美国纽约州政府认定TEA地区,完全符合美国移民局要求。

  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美国最成功的区域中心之一

  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迄今为止已成功完成了11个美国EB-5投资移民优质项目发售,其中包括最具盛名的美国NBA布鲁克林体育馆2012年9月已竣工并投入使用

  前11个项目均得到了纽约州或纽约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或深度入资,绝大部分是以纽约市基础设施建设为主

  超过1500个家庭获得美国移民局I-526申请的批准,I-526批准率100%

  超过2500人获得美国有条件绿卡

  I-829申请正批量获得批准(美国永久绿卡)

  超过1800个家庭投资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的EB-5项目

  每个项目都深受欢迎,认购火爆并迅速售罄

  EB-5投资人的50万美元投资资金安全地存放在监管账户中,在其个人的I-526申请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之前,不会放款

  鲲鹏移民——优秀的美国EB-5投资移民操作团队

  鲲鹏移民拥有业内一流的专家团队,是最早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美国EB-5投资移民的专家团队,也是最专业、最资深、实力最强的美国投资移民的操作团队。

  美国政府官员多次访问鲲鹏移民总部,鲲鹏移民高层也多次会晤美国纽约州、宾州、佛罗里达州、纽约市等相关政府官员。他们为鲲鹏移民颁发证书,表彰鲲鹏移民的出色业绩以及为美国投资移民做出的贡献。

  鲲鹏移民携手美国实力雄厚、历史悠久、成功经验丰富和口碑极好的区域中心共同打造美国EB-5投资移民精品项目,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的利益及签证申请。

  鲲鹏移民选择具有丰富美国投资移民操作经验的美国一流律师行为客户提供VIP服务,他们是享有盛誉的:美国Miller Mayer律师行、美国Carlton Fields律师行等。由于鲲鹏移民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和众多的成功案例,擅长为疑难杂症客户设计完美移民解决方案,美国一流律师行为颁发一级认证证书,对鲲鹏移民客户的整体质量和鲲鹏移民文件制作的水平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客户的成功就是鲲鹏移民最大的成功!客户的满意就是对鲲鹏移民最大的认可!鲲鹏移民会以最大的努力,愿以丰富的经验和恪守职业道德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超值的服务!

  鲲鹏移民携手美国一流律师行Miller Mayer为客户提供高端法律服务

  美国一流律师行Miller Mayer和鲲鹏移民在美国投资移民领域结成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强强联手,配合默契,在数十个美国EB-5投资移民精品项目的申请中达到了几乎完美的合作,并且无一例拒签。双方高层经常互访进行业务交流及研讨,以期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周到的服务。

  全美一流律师行Miller Mayer在提供高质量的美国移民咨询服务方面超过65年的历史,实力雄厚,拥有经验非常丰富的专业律师团队,和完善的美国移民法律服务系统。其多名执业律师在美国移民律师协会任职,编写及出版多部移民法文献,并因在法律方面的杰出成绩而被美国名人录、企业移民律师国际名人录、钱伯斯美国和钱伯斯全球等收录并认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