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引进厕所主题餐厅食客坐马桶品臭豆腐(图)

2013年10月18日10:40  中国新闻网    
厕所主题餐厅来到洛杉矶,落脚东圣盖博谷的工业市,餐椅与餐盘都是马桶。(美国世界新闻网) 厕所主题餐厅来到洛杉矶,落脚东圣盖博谷的工业市,餐椅与餐盘都是马桶。(美国世界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综合报道,住在美国南加州的人多认为在这里可享用到世界各地美食,但可能无法想象坐在马桶上吃臭豆腐的滋味。

  随着红遍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厕所主题餐厅 (Magic Restroom Cafe)在工业市(City of Industry)开张后,饕客有机会一尝个中滋味。

  这处全美第一家以厕所为主题的餐厅以马桶为座椅,台式美食则盛在马桶形状的盘里。

  一名食客在Yelp餐厅评鉴中表示,到这里之前从没有在用餐时谈到这么多厕所话题和笑话。

  餐厅李姓老板接受洛杉矶时报访问时说,不想再开一家波霸奶茶店,所以才引进在大陆和台湾爆红的厕所主题餐厅。

  厕所主题餐厅将于10月底正式新张营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