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骚年 美国大学奇葩推床赛跑

2013年10月20日10:21  新浪教育 微博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11 11
12 12
13 13
14 14
15 15
16 16
17 17
18 18
19 19
20 20

  本文选自《奔走美国》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每年10月左右是美国高校的Homecoming,类似我国的校庆。各个高校有着自己的经典传统,系列庆祝活动络绎不觉。Bed Race(推床赛跑)是我情有独衷的项目之一,因为它“奇葩”多,“骚年”多,热情似火!

  参赛队每个队伍由五名选手组成,一人在床上,另外四个推。队员们可以有自己的队伍名称和着装。最快到达终点的获胜。美国大学的各个兄弟姐妹会自然是不会缺席,各个学生社团也跃跃欲试,还有教授和职员组成的教员队伍前来比拼。

  奔跑中的骚年们意气风发,当然也有体力不支的队员跟不上自己的队伍,起不到“推”的作用,在后面一路小跑到终点。

  床上的队员以各种姿势防止自己被甩出去。多数队伍选择体重最轻的队员放在床上,以减少阻力。但是也有人传颂经验说越重的人在床上越有利于稳定底盘,保持方向。

  比赛结束后选手需要把床推回起点。很多当初在床上“享受”的选手此时便成了唯一劳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