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组织少女萝莉装旅行 引游客惊呼(图)

2013年10月21日10:48  中国新闻网    
10月19日下午,萝莉装旅行团在札幌市中央区的大通公园合影留念。10月19日下午,萝莉装旅行团在札幌市中央区的大通公园合影留念。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小樽市和札幌市最近举行三天两夜的旅行活动,参加者身穿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的萝莉装(Lolita fashion)享受北海道观光。19日,约30名参加者游览了大通公园等札幌旅游景点,让普通游客大为吃惊。

  萝莉装是多用蕾丝和褶边的服装,深受少女喜爱。小樽和札幌两市正在推动以萝莉装为主题的旅游项目,大型旅行社筹划了此次旅行活动。参加者来自首都圈、大阪府和石川县。

  旅行团18日在小樽观光,19日乘坐巴士前往札幌,游览了北海道政府的红砖政府大楼等。成群的萝莉装少女所到之处总能引起游客的惊呼,少女们纷纷被叫拍照留念。活动将持续至20日。

  神户大学一名24岁留学[微博]生从大阪市前来参加,她心满意足地表示,小樽和札幌的街道很时尚,与服装很搭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