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克斯大学:以研究和探索闻名全英(图)

2013年10月21日15:47  新浪教育 微博   
校园 校园
实验室 实验室
机房 机房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报告厅 报告厅
报告厅 报告厅
礼堂 礼堂
图书馆 图书馆
图书馆 图书馆
学生公寓(北塔楼) 学生公寓(北塔楼)
学生公寓 学生公寓
学生宿舍内景 学生宿舍内景
运动中心 运动中心
攀岩俱乐部 攀岩俱乐部
休闲中心-餐吧 休闲中心-餐吧
镇上风光-城堡花园 镇上风光-城堡花园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是英国顶尖的院校之一,主要以研究和探索为学术的重点并因此而闻名全国,在1965年获颁英国皇家勋章。学校下设4个学院,共16个学系。在一直以来的官方调查中,埃塞克斯大学一直因为其研究领域的杰出成就而在英国官方大学RAE(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排名中名列前10。

  学校有专门为学生提供的现代化的住宿,其中百分之八十八的住宿在校园里。国际学生只要在截止日之前申请,都会在他们的学习过程中保证有学校的宿舍提供。学生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学校的主校园实际上是一座大学城,所以这里既有教学楼、学生宿舍,也有商店、银行、美术馆、湖滨剧院、酒吧、咖啡馆与体育设施。校园在200多英亩的绿地之上,大部分始建于18世纪,环境安全而优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