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急用钱拿身体当提款机 出售头发与卵子

2013年10月22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21日报道,由于经济复苏缓慢,一些急需用钱的美国人现在拿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当作提款机,包括头发、母乳及卵子等。

  自从2011年初以来,在谷歌(Google)的搜寻栏里键入“我要卖我的…”,就会出现很多搜寻结果。而且,每季最热门的搜寻项目都是“头发”、“卵子”或“肾”,只有两季除外。美国人可以合法出售头发、卵子及母乳,但卖肾则属非法。

  美国一家生殖科技中心指出,今年约有1.3万名妇女申请捐出卵子,其中65%表示有“财务上的动机”。不过由于必须经过严格的筛检及长时间的过程,因此真正“捐”卵成功的比率只有3%。

  捐“卵子”的每个阶段都能拿钱。完成第一阶段时“捐赠者”可得到7000美元,第二阶段再拿7500美元,三到六阶段各拿8000美元。捐赠者平均年龄27岁,近八成有大学学历。

  经济缓慢复苏对美国家庭收入造成影响。据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调查,约54%的美国人表示,他们的收入几乎没有从上波经济衰退中完全恢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