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工人更1枚灯泡 英小镇工作效率遭嘲讽

2013年10月22日15:11  环球网    
一人在梯子上“作业”,而其余六人则双手抱胸,悠闲地在下面张望。一人在梯子上“作业”,而其余六人则双手抱胸,悠闲地在下面张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英国德文郡克兰布鲁克小镇附近双行车道旁最近发生的一幕在网络引发热议。7名身着显眼工作装的道路维修工人聚在一起——为了换一只交通灯。他们中的一人在梯子上“作业”,而其余六人则双手抱胸,悠闲地在下面张望。

  据悉,这些工人隶属一家私人公司,该公司与德文郡签有合约关系,在高速公路局未接手道路维修任务之前,他们负责检查道路信号灯的安装是否存在问题。

  这张照片来自一名坐车经过的乘客,他拍下后将照片传至网络,并表示:“无语了,原来高速公路有助于解决当地的就业问题!”随后网友纷纷发表评论,解雇这几名工人。

  为了“灭火”,德文郡官方随后做出回应,称这7名工人受雇于一私有公司,花的并不是纳税人的钱。此外,这家公司承担最终检查和调整信号灯的成本,他们今后将改善工作方式。(实习编译:李娜 审稿:仲伟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