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Aker造船集团扩产计划项目二期首发会

2013年10月22日15:13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10月13日,和中移民[微博]在北京华贸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宴会厅举办了美国投资移民高端研讨暨EB-5项目发布会。此次主要介绍了美国投资移民明星项目——CanAm基金费城Aker造船集团扩产计划项目二期。它由中国最具声誉的移民机构之一—和中移民隆重首发。和中总裁亲临主讲并联袂美国CanAm 基金公司总裁Mr. Tom Rosenfeld、 CanAm 基金公司亚太区首席代表周启超先生 CanAm 基金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黄龄瑶女士、美国移民大律师周正涛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到场,深度剖析美国投资移民政策、Aker造船集团扩产计划项目二期的运营情况和此项目的优势。 

和中总裁王力民先生(左二)与CanAm 基金公司总裁Tom Rosenfeld先生(中)、 CanAm 基金公司亚太区首席代表周启超先生(右二) 、CanAm 基金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黄龄瑶女士(右一)、美国移民大律师周正涛先生(左一)合影。   和中总裁王力民先生(左二)与CanAm 基金公司总裁Tom Rosenfeld先生(中)、 CanAm 基金公司亚太区首席代表周启超先生(右二) 、CanAm 基金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黄龄瑶女士(右一)、美国移民大律师周正涛先生(左一)合影。

  首先,王力民先生代表主办方,非常感谢美国CanAm 基金公司总裁Mr. Tom Rosenfeld、 CanAm 基金公司亚太区首席代表周启超先生 CanAm 基金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黄龄瑶女士、美国移民大律师周正涛先生走进和中,出席本次移民最新项目发布会。王力民先生表示,自美国EB-5法案重新修订后,2005年正式进入市场。对于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和中始终秉承客观理性的态度,既要正确认识和理解美国EB5项目的风险性,也要看到该项目的优势和特点。在传统热门移民国纷纷提高移民门槛的情况下,它仍然具备诸多无可比拟的优势。 

  和中总裁王力民先生还讲到,此项目二期与一期操作模式完全相同,而一期项目全部的投资人已获得美国永久绿卡,并于2012年获得了50万投资本金全额还款。由此可见,这种项目的操作模式已被移民局认可,而新的二期项目,则就显得更加值得期待与瞩目。和中移民是第一批开展美国投资移民业务的公司。在EB5“优质项目”出现供需矛盾的现状之下,和中公司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赢得了一批优秀合作伙伴的信任,第一时间获得优质项目的配额,从而降低了投资风险,帮助众多投资人顺利移民美国。和中公司也因此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 

  作为中国移民行业的大型旗舰机构,和中移民向来以“专业、稳健”享誉业内外。在华服务19载,和中汇集了业内一流的专业团队,积淀了极为丰富的移民办案经验,已成功运作数十个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迄今为止大部分客户的I526、I829申请获批。和中亲证EB5风控和移民申请各环节全过程,历经多种复杂案例,积累了极其细腻而宝贵的经验和敬业的强大专家团队。 

  费城PIDC经济特区于2007年提供2,000万美元EB-5贷款予Aker造船集团,以修建办公大楼和兴建涂装,供Aker得以同时兴建不同船只,增加该公司的年度产能。就先前贷款方案,Aker为40位投资人创造所需的就业数,该方案投资人已全数取得无条件永久绿卡。Aker已于2012年还款,是CanAm公司第13个100%全数到期还款的方案借款方。CanAm公司迄今已有18个方案到期还款。  

  Aker费城造船公司--Aker费城造船公司(Aker Philadelphia Shipyard,Inc。)是美国Aker AmericanShipping,Inc。(AKASI)所独资拥有的子公司;AKASI的母公司则是总部位于挪威首都的Aker AmericanShipping ASA (AKASA)。AKASA专门建造世界级水平的船只,它本身也拥有专门经营空船包租业务的船艘,这些包租船透过Aker费城造船公司与American Shipping Corporation (ASC) 这二家美国公司租来经营美国境内港的运输业务。

  费城Aker 造船集团扩产计划项目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到第二期,而第一期已于2012年还款,是CanAm基金公司第13个100%全数到期还款方案的借款方。CanAm 基金公司亚太区首席代表周启超先生介绍Aker 项目二期情况。费城AKER造船集团扩产项目一期的所有投资人已全部解除I-829条件,获得了美国移民局颁发的永久绿卡。并且,全都在2012年收到了50万本金的还款!时隔7年的时间,项目方推出了该项目的第二期方案——费城AKER造船集团扩产项目二期,操作模式和一期方案相同。此项目是目前美国EB-5投资移民史上唯一一个拥有50万本金全部还款记录项目的二期延续性方案。

  和中创始团队拥有近20年移民服务的成功经验。为了控制风险、保障客户利益,和中公司专设了研究甄选项目的部门以及风控委员会。所有项目在运作前都会做深入调查,研究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法律、所属行业发展前景、及项目近三个月到三年的趋势;并根据相关产业链上所有机构提供的信息和数据,研究其项目的真实度和可行性。 

  注:风险提示:美国EB-5移民的本质是“投资创造就业”,不同EB-5项目在消除绿卡条件和回收投资方面风险不同,存在不确定性,申请人需谨慎选择,自主决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