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匪夷所思请假理由:开车时假牙飞窗外

2013年10月28日09:02  人民网    

  原标题:最匪夷所思请假理由:开车时假牙飞出窗外

  人民网10月27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过了周末假日又到了恼人的星期一,不想上班的心情促使员工想出千奇百怪的最离谱的病假理由,美国求职网站调查显示,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请假理由,其中包含开车时假牙不小心从车窗飞走了、家里门窗遭人黏死无法出门等等,匪夷所思的请假理由,雇主真的会接受吗?赶紧来看看结果吧!

  据《中央社》引述美国求职网站CareerBuilder针对2013年8月13日至9月6日为期,以3484名员工及2099名人事经理、人力资源专家为对象的调查结果,发现有32%的员工明明没生病,却请了病假,另有30%的员工则是生了重病也不愿请病假,原因竟是要把病假留在“健康”的时候用。

  结果显示,乱请假的员工其中有33%的人只是真的不想去上班、28%想要放松一下、24%是例行复诊就医、19%在家里补眠、14%去办个人私事。

  而这些千奇百怪的请假理由更让人匪夷所思,包含开车时,“假牙不慎飞出窗外”、“喜欢的美式足球队输了,痛心到需要在家疗伤”、“正在戒烟、心情不好”、“有人黏死家里门窗,因此无法出门上班”、“不慎咬到舌头不能讲话”、“接到恐吓电话,要向FBI报案”、“要去圣诞节血拼”、“义眼掉出眼窝”、“迷路”、“无法决定穿什么衣服去上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