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拍卖初夜”中标者竟是男性(图)

2013年10月29日11:55  人民网    
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去年“拍卖初夜”纪录片活动曾在国际上闹得沸沸扬扬,一名曾参加活动的24岁俄罗斯男子史地潘诺夫透露,自己的初夜仅获得2600美元的价值,中标者竟是一名男性。

  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称,史地潘诺夫参加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克服自己的社交恐惧症。原本以为可以通过拍卖“处子之身”的活动克服社交恐惧症,但却与他预期的结果相反——自己的初夜只有2600美元的价值,且得标者是一名男性。

  史地潘诺夫表示,社交恐惧症长期困扰着他,甚至严重影响学业,使自己无法去学校上课。

  在这项活动中,受到关注的是一名来自巴西的21岁女生蜜格里蕾妮,她的初夜最后被78万美元的金额拍卖。但蜜格里蕾妮在今年7月出面指控主办单位未支付所承诺的费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