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教师涉嫌教唆未成年少女发裸照被捕

2013年10月31日08:36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29日报道,日本静冈县警方29日以涉嫌教唆未成年少女拍摄裸照,违反《禁止儿童卖春法》为由,逮捕了东京农业大学第二附属高中现年47岁的男性教师奥川武史。

  据警方透露,嫌疑人奥川武史涉嫌于7月2日教唆静冈县一小学6年级女生拍摄半裸照,并让该女生用短信将照片发送到其手机上。

  据了解,奥川武史除担任高中教师外,还私下经营着一家有关明星动态的网站,该女生在访问网站时,嫌疑人奥川武史谎称“如果发送一张裸体照片,就可以和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直接对话”,该女生信以为真,随即发送了照片。女生父母在看到女儿手机上的照片后报警。

  警方怀疑奥川还藏有其他未成年少女的裸照,目前已没收其笔记本电脑,并展开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