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校举行校花选美赛 男子汉化身超级美女

2013年11月06日16:1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日男校举行校花选美比赛 男子汉化身超级美女日男校举行校花选美比赛 男子汉化身超级美女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有各种各样的选美比赛,有些选手甚至“难辨雌雄”。据香港文汇报11月6日报道,日本名校筑波大学附属驹场中学(简称筑驹)日前举办了一场“校花”选美比赛,不过这个选美可不简单,因为筑驹是一所男校。

  据报道,参加“Miss筑驹”选美的“佳丽”全部都是如假包换的男子汉,但是当他们戴上假发化妆并身穿女装后竟变成连真正女生也自叹不如的超级美女。

  今年(2013)的比赛同样激烈,就读日本中三年级的参赛者以一双纤纤美腿艳压全场,击败了上届冠军夺得胜利。(实习编辑:史雪霞 审核: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 校花选美日本名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