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百万富翁生产工厂”学府:哈佛居首

2013年11月07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悉尼11月6日电(记者 赵小娜)根据世界知名财富管理权威机构发布的最新排名,新南威尔士大学成为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百万富翁生产工厂”。

  这一榜单由欧洲领先财富管理权威杂志Spear’s和全球财富研究机构“财富观察”共同推出。

  其中,新南威尔士大学在全球“百万富翁生产工厂”中排名第33位,此外,进入前100名的澳洲大学还有悉尼大学(44名)、墨尔本大学(46名)、莫纳什大学(73名)、昆士兰大学(87名)和西澳大学(95名)。

  根据榜单,占据全球“百万富翁生产工厂”前几位的学府分别是:哈佛大学、哈佛大学商学院[微博]、斯坦福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在前100名中,美国大学占据了62个。此外,英国的牛津和剑桥分别位居第6名和第9名。

  据悉,这些“百万富翁”所学专业的前十个分别是:工程、工商管理学士、工商管理硕士、法律、经济、商务、会计、计算机科学、金融和政治。

  Spear’s杂志还发现,全球百万富翁中有超过1%的人未读大学或选择辍学,例如从未上过大学的英国维珍集团执行长理查德•布兰森和从哈佛辍学的全球首富比尔•盖茨,以及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原标题:新南威尔士大学成澳大利亚第一“百万富翁生产工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